關於拼吧的由來

PINBAR拼吧,是一個台灣本土的客製化拼圖品牌,當然我也積極地與藝術、設計創作者合作,我們希望藉由拼圖,將更多的美好延續下去。

 

之所以叫做”Pinbar”其原因是發自於口語對話的『一起拼吧!』,我們樂見人與人之間良善且合作的互動,我們認為這是可以凝聚彼此感情的一個舉動。所以在logo的設計上,以圖像來看是拼圖也是兩個人像的結合,也就是呼應到上文點到的『一起』的概念,人與人之間,透過複數以上的合作,將複雜困難的畫面重組,並且在當下建構屬於群體回憶,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

同時,我們將圖面的陰陽關係互相對調,也不難看出英文字母位於logo本體的中央,而這也就是取自“Pinbar”的首子母,使其logo的意義又更加豐富。

Pinbar拼吧對於畫面的要求與品質非常高,我們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,將您喜愛、理想的影像呈現在專屬於您的拼圖上,故此對於品質您可以完全放心。

拼圖是個很有意思益智遊戲,他可以訓練人的專注力以及思考邏輯,而當一群拼圖的人們聚在一起一起時,我們總想著,如果拼圖不只是把畫、風景、星和宇宙等等拼組起來,而是將屬於生命記憶的影像以拼圖的方式呈現,在拼組的過程中,也就可以再次回味當時的美好了!

當然只會拼拼圖是無法將美好帶給更多的大眾的,可幸運的是我們也同時擁有豐富的印刷經驗與技術,我們將會善用此技能,很期待可以帶給更多人更棒的拼圖體驗。

Pinbar拼吧,為拼出美好的當下而創立,希望我們可以帶給顧客專屬的回憶。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