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barQA大匯集-part2 拼圖有“邊框”嗎?

 


哈囉,你們好,想請問你們的拼圖是有邊框槽的嗎?

最近有許多Pin友來訊,詢問我們家的拼圖有沒有附框?這邊就來跟各位說明Pinbar拼圖與圖框拼圖的不同之處!

let's goooooooooo !

(ㄧ)Pinbar的拼圖:

目前Pinbar所提供的客製化拼圖,都是沒有附紙框的唷!所以在下訂前還不確定想要的拼圖款式,可以先來訊與Pinbar確認,以免下單後收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喔!雖然我們沒有圖框,但我們有精美的天地紙盒包裝,讓您收到的拼圖不只是拼圖,而是美美的禮品 ✨

 

(二)圖框拼圖:

圖框拼圖外圍會有一圈紙板的框槽,製成方式與Pinbar現有的公版拼圖製作方式不同,他需要透過兩層的紙板黏合後切割才能成型,所以會建議有需求的Pin友們,具一定的數量再下訂會比較划算喔!所以在下訂時要特別留意是否為自己所需的產品,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來電客服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
未來Pinbar也會開發此產品零售項目供大家選擇,敬請期待~

(三)拼圖木框:

Pinbar現在也有拼圖框的選擇囉!現階段如果需要拼圖框,請在備註欄上做填寫,Pinbar人員會幫您新建一筆拼圖框的訂單,再請Pin友們進行付款就可以囉。
我們的拼圖框是與台灣在地的廠商,用松木實木進行製作的,質量與細節都是超高水準的喔!

未來Pinbar也會將此產品以零售方式提供大家選擇,敬請期待~

以上就是本次QA的解答,希望本次的說明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拼圖框的選擇與認知,讓自己在購買拼圖時,更清楚自己的需求喔🙌

Pinbar QA 大匯集,我們下次見!

 

返回網誌